top
福建省超级计算中心

图形图像软件

图形图像软件


3ds Max 2013


3D Studio Max,常简称为3ds Max或MAX,是Autodesk公司开发的基于PC系统的三维动画渲染和制作软件。其前身是基于DOS操作系统的3D Studio系列软件。3ds Max经过数年的发展,逐步开始运用在电脑游戏中的动画制作,后更进一步开始参与影视片的特效制作,建筑浏览影片制作,室内设计制作等领域。



maya 2013


Maya是美国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世界顶级的三维动画软件,应用对象是专业的影视广告,角色动画,电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灵活,易学易用,制作效率极高,渲染真实感极强,是电影级别的高端制作软件。



V-Ray 2.0


V-Ray是由专业的渲染器开发公司CHAOSGROUP开发的渲染插件,是目前业界最受欢迎的渲染引擎。超算中心部署有 V-Ray 2.0 for 3ds Max 及 V-Ray 2.0 for maya。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