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福建省超级计算中心

我校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闽侯县举行。我校陈国龙副校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闽侯县委书记赵学峰、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所长隋雪青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国龙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能够实现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所与福州大学的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为闽侯县乃至福建省的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他预祝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

    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福建省区域经济发展的战略任务,从超算中心、大数据、智能交通和北斗导航等技术领域,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项目合作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双方还将开展人才战略合作,推动优质人才资源互聘共享,促进相互间的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中国科学院计算所依托其福州分所暨福州中科数据应用技术研究院来推动双方各项具体合作内容的落实,并通过福州分所实现平台与资源的共享。

foot